Mieeeeee🐏

这个人很懒,她什么都没写。

【batfam乙女】魔杖比蝙蝠镖好使!

*文案:

  

  “从今往后,你就自由了。”

  

  这么说着的傲罗将魔杖还给了你。

  在阿兹卡班和摄魂怪待了半年,你似乎已经忘记要如何做一个正常巫师,只是一如既往地沉默待人。

  

  “……作为补偿,”他又掏出信封,“这是一封霍格沃茨的聘用书,你的魔咒用得很出色,可以试试应聘黑魔法防御的助教。”

  

  没有给你拒绝的机会,傲罗便将东西塞进你手里。

  英国魔法部仅仅用这一纸轻飘飘的证书,把你含冤入狱三年的经历一笔带过。

  

  

——

  

  【所有人都说你是个心狠手辣的黑巫师,犯下十几次连环杀人案后才被逮捕归案。】

  【而在被关押进阿兹卡班后三年,才有人证实了你的清白,魔法部忍受不了舆论压力,又踢皮球般将你踢了出来。】

  

  【自始至终,都没有人询问过你本人的意见。】

  

  【我问你,你究竟有没有杀人?】

  

——

  

Attention:

  #第二人称乙女游戏视角#

  #罪人女主,混沌阵营#

  #伏地魔杀死哈利后的if线#

  

  


*世界观简介:

    

  

  你或许会很奇怪,为什么有这么多美国人来霍格沃兹上学。

  想要搞清楚这点,我们就不得不提起格林德沃在几十年前率领一众追随者炸了伊法魔尼,时至今日那里都是美国黑巫师们的乐园,人们已经习惯用另一个名字称呼它——罪恶的阿卡姆之城。

  

  它就像一杆旗帜,鲜明昭示着现今魔法界越发动荡的局势。

  在伟大的白巫师邓布利多彻底粉碎格林德沃的阴谋后情况并没有得到好转,很快伏地魔作为第二代黑魔王与阿卡姆达成合作,黑暗势力几乎侵袭了整个欧洲与北美。在他们高调的作风中魔法再也不是需要对麻瓜隐瞒的秘密,无数没有魔法天赋的平民受到迫害,而亲麻瓜派更是遭到了屠杀,一时间人人自危。

  霍格沃茨自伊法魔尼被毁后便开始招收美国巫师,直到黑巫师联盟达成后更是成了在美小巫师的避风湾。作为校长的邓布利多吸收了麻瓜办学的优点,大改霍格沃茨以往的教学计划,致使入学年龄提高到十三岁,而毕业年龄也放宽至二十一岁,霍格沃茨从此成了魔法界第一所综合性大学。

  或许是出于对白巫师本人的忌惮,伏地魔与其合作者始终没有对霍格沃茨下手,这座古老的城堡似乎成了真正的象牙塔,孕育出一代又一代的巫师。

  

  而事实上,这个世界永远不缺反抗者。两代黑魔王造成的巨大影响致使一批又一批白巫师投身义警运动。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免受迫害,他们通常都伪装起真实身份,用代号行动。这群拥有大爱的白巫师从不区分麻瓜与巫师,不论对象都会出手拯救,于是久而久之人们将他们称作超级英雄。

  有了这群蒙面义警,黑暗的爪牙终于开始感到束手束脚,可惜好景不长——预言中终将结束黑魔王肆虐的哈利波特本人刚出生不久,就被闻风而至的伏地魔与其合作者杀死。深觉时机已到的第二代黑魔王向邓布利多发出决斗邀请,胜者便将霍格沃茨收入囊中。

  

  为了不给黑巫师留下丝毫的机会,最伟大的白巫师在决斗前秘密辞职,并在战斗中重创伏地魔,虽然其本人也在此战后彻底失踪。

  黑巫师失去了最重要的战力,不得已龟缩起来,与白巫师们开始了长达十几年的暗中较劲。

  

  继承霍格沃茨校长一职的便是现今正义联盟的领导者超人先生,在他的带领下,霍格沃茨似乎重回正轨……

  然而事实真是如此吗?

  

  我们的故事,也由此开始。

  


*部分人设(不定期更新中)

  

  布鲁斯·韦恩:

  

  他依旧是亿万富翁,花花公子,不仅如此,他还是你的顶头上司——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兼校董。

  不少人相信这个美国佬是靠着靓丽的笑容和数不清的金加隆才免去了被罢职的烦恼。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历来都更像个被诅咒的职位,没有一任教师能在上头坐稳一年——可韦恩教授的任教时长早就足够目睹一届新生从入学到毕业了。

  除此之外,他本人还是历年舞会收到邀请最多的教授之一。学生们当然热爱他,韦恩教授幽默风趣,从没什么教师架子,也从不布置课后作业。事实上,一学年能看见他站在讲台上的次数还没有在花边新闻报上见他的机会多。黑魔法防御课大多都由隔壁的魔药课教授代劳,导致斯内普本人每次看见对方那张闪闪发光的笑脸时都很难忍耐施个恶咒的冲动。

  

  作为新一任的助教,你得做好准备应付一个时常找不到人的上司,韦恩教授可能会允许你和他共享一个办公室,你不得不帮他处理成堆的学生情书和各类乱七八糟的邀请……可以说是拿一份助教的工资,却干了不少秘书的活儿。

  你可能会发现教授身上带伤,偶尔也会流露出完全不像“布鲁斯·韦恩”的肃容。他办公室的壁炉看起来是坏的,但实际上,只要念对指定的咒语,你就会发现一个他隐藏多年的秘密……

  

  【韦恩教授可公开的情报:

  

  1.年轻时教授曾是斯莱特林的学生,不过中途退学去了世界各地旅行,一度还传出过“韦恩家继承人失踪,曾经的哥谭名门该何去何从”的新闻。

  

  2.韦恩教授所在的韦恩家虽是美国有名的纯血家族,不过他本人却收养了不少混血种孩子,并且家族在麻瓜界也享有非常高的声誉和地位。

  

  3.曾经有传闻说韦恩家族一直在资助伏地魔本人的事业。

  

  4.韦恩教授本人与校长一直保持着令人艳羡的友谊,也是校董中为数不多支持超人先生坐稳这个位置的人。】

  

  

  .

        理查德·格雷森:

  

  让我们欢迎当今最年轻的魁地奇世界冠军!风尚巫师杂志封面常客!无论在欧洲还是北美都备受欢迎的找球手格雷森先生!

  谁也没有想到这位赫奇帕奇自毕业后会去当傲罗,这个危险的职业曾经令不少心牵“校园王子”的姑娘们感到担忧,但好在格雷森先生很快再次回到了魁地奇球场上,并为英格兰队拿下来魁地奇世界杯的桂冠。目前他与英格兰队的协议即将到期,不少名队都纷纷抛出橄榄枝——不过据他的友人爆料,格雷森先生回到故乡哥谭队的可能性很高。

  

  虽然你已经与常世脱离许久,但曾经在霍格沃茨上学的期间,你有幸接触过这位赫奇帕奇万人迷。他一如传闻中友善,还带着当时还是新生的你去过霍格沃茨的小厨房加餐。

  格雷森学长的草药学和魔咒学都非常出色,似乎韦恩家的孩子都没什么不擅长的学科,他甚至在麻瓜研究上都拿了O(Outstanding),非要说弱项的话,便是他与魔药学教授不太对盘,遭到了犹如格兰芬多般的严苛评分。

  

  【格雷森先生可公开的情报:

  

  1.作为韦恩家的第一位混血养子,年少的格雷森遭到了斯莱特林的排挤,但很快被他用个人魅力化解了。

  

  2.格雷森的职业规划中并不包括傲罗,这似乎是在临近毕业时匆忙决定的。

  

  3.和其他韦恩家的孩子一样,格雷森时不时会借用韦恩教授的办公室,现在也有可能在办公室看见刚下训练的他。】

  

  


评论(18)

热度(4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